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好朋友

我的好朋友不算多,但对我最好的是----(在这里我不说以免给其他朋友看了他会生气我的)在我心里知道就好了!!!(我在这里说他是一个怎样的人,我希望他会猜到是她自己)我在学校他会帮我,当我被欺负时她也会帮我的!

1 评论:

Miki Phang 说...

不是每个人都是好的,有些人对你有时好有时坏,不过你你很好的话当然是好咯~!..........就像我咯~!我的朋友对我有时坏有时好~!.........haiz.....总之希望你会有个朋友对你很很很好咯~!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