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要开学了

还有三天就要开学了!我在家里还是闷闷不乐的,但偶尔也会出去玩玩!(不然在家里发呆meh)由于要开学了,我把老师所吩咐的功课赶快做完。

虽然这假期里,过的不是很特别。不过这假期我可以睡多一点,不过我不会吃完就睡得,因为这样会肥的~虽然UPSR考完了不会有这么多功课,但我们还要做一些升中学的功课。虽然在学校我不明白老师再说什么,但在补习,补习老师教我,我就明白了!!!他们说上中学后,我们就轻松了!我也是这么觉得~哈哈!!!就说到这里.......

2 评论:

:: Mico ❀ 说...

祝你可以如你想象的那般轻松咯!

Miki Phang 说...

上到中学不一定是很很很放松哦~!........也会有一点至一半的少许幸苦的哦~!...........哈哈~!^^....你上了中学就懂咯~!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