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UPSR后

UPSR后,我很担心我的成绩会很差。朋友叫我可以放心,我又怎么能放心呢?个个都说我国语作文一定会及格的!但我不怎么想,因为平时的考试都是我们学校老师改的很松而已 。我才会拿好一点!可现在的UPSR是另一间学校改我们的考卷了。老师一定会改得非常...非常...严格的!!!现在我还担心我得国语及其它科目都能及格就可以了!

2 评论:

:: Mico ❀ 说...

你国语那么好!放心吧!一定可以过关的!!!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(微笑pasta王心凌的名言)~加油哦!!!

Miki Phang 说...

是咯~!....是咯~!....一定要超越我哦~!我是你姐姐,你最少也要拿4个A哦~!......不然......哈哈呵呵~!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