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看见一个帅帅脸的笑容

我的爱人虽然有很多人爱她!但我还是默默地在那.当有一天,我知道我朋友也爱上了他!我也当作没一回事。因为她们爱她也是有原因的。那时他们不知道我已爱上了他!

直到有一天,我听到我朋友跟我说她看见他的笑容是很帅。其实我也这么觉得。不久,我朋友说她不爱他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直到有一天,她朔她再也不能再看到他的笑容。因为如果再看下去就会再喜欢上他了。但她还是比较喜欢她以前的那个爱人。

2 评论:

:: Mico ❀ 说...

你为什么把这件事说出来啦!哈哈~祝你和他终成眷属咯!

Miki Phang 说...

哈哈~!....我也希望你能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,希望他也是喜欢你咯~!.........希望你们会幸福永远开开心心咯~!..........也希望他对你是认真的不要玩的~!..........放心我是不会和妈妈说的,现在已经是什么年代了,妈妈每次都拿以前的事来说,我才不会像她那样呢~!.........喜欢的就在一起吧~!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