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假期里

我们放一个星期假了。在家里,我一定会很闷的。因为没读书也没补习呆在家里会很闷的!在家里,我只是吃喝玩乐,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活动而已!!!但几天的假期里我也有想念着一个人。那个人就是...(不可告诉你),在我心目中,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。我朋友看了一定是讲我想念的人就是我的爱人.那你们就猜错了,这个人连我家人和朋友都不知道是谁来的。因为我重来没告诉过他们,在这里我只能说去他的性别...那个人就是女的!!!他是我很好很好的........女孩子。

2 评论:

:: Mico ❀ 说...

she is who?faster say!!!

Miki Phang 说...

haiz.....肯定是骗人的拉~!一定是难得不会是女的咯~!lessbian meh~!!!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