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一個很壞的朋友

我和一個朋友本來很好的~就是給那個死八婆給害得。我越想越氣,越想罵,打那個死八婆。連我一個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很討厭那個死八婆。

辛好我最要好的朋友對我很好,我什么秘密都告訴他。不告訴其他人,也有一些講給人家聽了==。講回那個死八婆,他一天到晚只會利用人家,以為自己的美色可以引誘男生。我呸....呸....呸....,其實你不是很美的啊!!!別這么以為自己很美,很多人看到你都很想吐啊!!!好心你咯,去整容一下啦!!!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樣子是怎樣的.............!!!!

如果我的朋友看到這個,別以為是自己哦!!!想清楚先,才知道是誰哦!!!^.^我其中一個朋友看了一定很好笑的!!!!!哈哈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