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我的.......

我的......他好帥又好酷哦!!!^.^超多人喜歡他的........呵呵!!!(不是說很多也不是說很少的~)

他最帥的是笑起來很帥......^.^看到我都很lem他哦!!!我朋友都這樣說的哦,不只是我這樣說。呵呵......但他黑了一點.......因為他愛打籃球,不管曬還是什么都會打,所以就黑了一點。^.^在補習我可以看到他,不過一星期只能看到那三次面罷了.......T.T不過好過一次都沒得看.......呵呵!!!

就寫到這.........^.^!拜!!!!

0 评论: